close

1、探求天道

 

接任務等級:60
接任務NPC系統自動
任務描述:看來你已經經歷了很多風雨,對自身的修為也領悟的夠深刻了。現在的你,已經有資格接受下一步的考驗。如果你準備好了。就請來找我吧。
交任務NPC武林盟長老(京城)
 

2、慈悲的醫師

 

接任務等級:60
接任務NPC武林盟長老
任務描述:醫者的天職是救死扶傷,但醫術越高深,對自然天理的理解就越深刻,越會感到自己的無力。到底命運是由天定還是由人定?相信後者的人會堅定自己的信心,繼續修煉成為一名醫仙。而相信前者的人則會依靠自己淵博的知識轉而研究天文地理,占卜命運之術,並最終得窺天道,把握禍福,預知生死,被世人尊為神算。的確,醫仙堅信我命由我不由天,講求以己之力助人擺脫惡疾病患,以慈悲之心逆轉生死輪回。自身大成之後,醫術更是出神入化,能活死人而肉白骨,聲望卓著,廣受世人敬仰。與之相反,神算的修行者則將目光放到了新的領域。他們意識到及時醫術超群,醫治的也是世人的軀體,卻無法改變世人的心靈。他們信仰更多的是生死由命,富貴在天,講究順應天道自然,以把握天道變化為自身追求的終極目標,。年輕人,面對這逆天順天兩種不同的修習之路,你會選擇那條呢?
任務評價:此時醫師的職業分支開始形成,選擇醫仙,將轉職成為醫仙職業;而選擇神算,則將轉職成為神算職業。
 

3、慈悲的醫師-神算

 

接任務等級:60
接任務NPC武林盟長老
任務前提條件:完成慈悲的醫師任務並選擇成為神算

任務描述:

尋找京城中的上代神算,向他學習成為神算之道。
任務目標:尋找上代神算
交任務NPC上代神算
 

4、神算之路-乾坤八卦

 

接任務等級:60
接任務NPC上代神算
任務前提條件:慈悲的醫師-神算
任務描述:既種因,則得果,一切命中註定。成也罷,敗也罷,天道自然昭彰。既然你已經來到此處,我自然會對你盡心考核,成敗只能由你自己把握了。
任務目標:回答對上代神算的八道迷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神算謎題答案,答錯可以重新回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臉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算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沒人敢勸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.沉到江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.宰相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感謝網友路人甲的提供)
交任務NPC上代神算
 

5、神算之路-稀有物品

 

接任務等級:60
接任務NPC上代神算
任務前提條件:神算之路-乾坤八卦

任務描述:相由心生,命由己造。年輕人,你不僅聰明過人,而且思維開闊,具備很大的潛力。八道考題你全部回答正確,恭喜你通過了第一關的考核。現在你可以幫我去收集三種材料,每樣十個,越快越好,我自由妙用。收集10個變異之葉,10個斷矛和10個金袋子後交給上代神算。
任務目標:10個變異之葉,10個斷矛和10個金袋子
交任務NPC上代神算

 

6、完成轉職

 

接任務等級:60
接任務NPC上代神算
任務前提條件:神算之路-稀有物品

任務描述:嗯?這麼快就完成了?看來你果然有成為神算的潛力。我用這些物品為你占卜了一卦,發現你潛力無限,以後的成就不是我能比擬的,希望你能好自為之,不要被世俗汙物所迷惑,將我神算一族發揚光大。
交任務NPC上代神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